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 最新公告 正文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21年高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2021-03-03 20:43

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转发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陕教〔2020〕98号)、《陕西省教育考试院 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1年高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如下,请考生和家长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职业适应性测试时间

2021年3月17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考前准备

(一) 考生须至少于2021年33日前,主动申领“陕西省疫情防控码”,并持续关注本人“陕西省疫情防控码”的状态。

(二) 考生须从2021年34日开始,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21年高职综合评价考生健康状况登记卡》(见附件)。出现异常情况的,及时进行诊疗和排查。

(三) “陕西省疫情防控码”非绿码的考生,或考前14天内有过身体异常、本人或共同居住人有境外或国内非低风险地区(含风险调整为低风险且未满14天地区)活动轨迹、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接触史的考生,必须在进入我校时提供考前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中高风险地区信息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查询结果为准。

(四) 考生原则上不得出省,出行要做好自我防护,不出入人员密集场所。

三、进入考场

(五) 我校采用考生分批分时段,错峰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生根据自己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考生进入考点时要保持安全距离,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携带手机验证“陕西省疫情防控码”,并主动出示《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21年高职综合评价考生健康状况登记卡》,体温正常且个人“陕西省疫情防控码”为绿码方可进入我校参加考试,在进入考场后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21年高职综合评价考生健康状况登记卡》交给考场工作人员。  

(六) 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进入我校前要佩戴口罩,身份核查时须取下口罩主动配合。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根据考核内容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

四、考试过程中异常情况处置

(七) 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应在进入我校时立即告知我校考试工作人员,并在考点设置的隔离等候区等待,配合相关部门进行综合研判和处理。

五、考试结束

(八) 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考场指示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安全人员间距。考生不得在我校校园逗留。

六、其他

(九)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十) 考试期间除考生外,家长及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我校。

(十一) 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调整,请考生关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招生办”,及时了解有关信息。

联系电话:029-81530100

招生信息网:http://zsw.snsy.edu.cn/zsw

微信公众号:陕师院招生办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21年高职综合评价考生健康状况登记卡.xls


  • 附件【2.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