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2022-01-03 18:05

我校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13日,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正式开启全校27个本科专业325课程依托超星雨课堂等在线教学平台及微信群、钉钉群等社交软件平台顺利实施副校长相艳带领教务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幼儿教育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全校在线教学开展情况。

相艳强调,当前疫情严峻,各部门一要科学规划、精心安排、统一组织,做好学生宿舍及公共区域消杀工作,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可靠保障;二要因地制宜结合专业课程特点,制定线上教学计划,实时关注课程开展情况,适时进行认真总结,确保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三要充分关注在线教学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任课教师要做实线上教学工作,努力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创新教学方式,积极引导学生尽快适应线上教学环境,快速进入高效学习状态;四要一如既往紧紧抓牢教学质量生命线,强化线上教学质量监控,保证教学质量标准不降低。

相艳希望同学们要坚持学习、科学防疫,维持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保持乐观主义精神,增强战疫信心,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供稿:教务处  撰稿:姚挹沣 责任审核:李明军)